温蒂和她的兔子

”爱写作文的小学生 文笔不行 故事很多 “
回忆总是美好的 但是很怕我会忘掉 想用文字留住所有被爱的证明 尽管结局不尽人意 我已尽我所能

小狗和他的安慰

20年夏天疫情在家 

和妈妈路过市场 缠着她买了只小狗

装在袋子里抱回家 小小的一只 围着我活蹦乱跳


我写作业的时候 看它在旁边 于是把它抱到腿上 它就这么安静的睡着 我轻轻抚它的毛

当它圆溜溜的眼睛望着我 寸步不离的跟着我 我觉得我在被它真诚的爱着 好像一点都不孤独


养了大概两个星期 由于小狗狗没法控制定点排泄 晚上在院子里叫很吵 妈妈执意要把它送回买它的地方 


我崩溃大哭 告诉他这件事 也告诉他我很难过 

他在电话那头着急 一直安慰我 还说实在不行的话 能不能把小狗寄到他家去 他可以送到他奶奶家养 

这时候我情绪已经平复 也打心底明白这事不大可能 但还是很感谢他真心实意的关心


第二天早上起来 妈妈把它带到我房间 它还围着我的拖鞋转了好几圈 我摸摸它的头 心里对它说抱歉

起来的时候 它已经不见 


之后又路过市场 我特意去那边看 我叫它 它还记得 隔着笼子望着我 眼睛里好像有泪光 

我摸它的头 轻轻叹息 祈祷它之后遇到一个好主人回去以后眼泪止不住的流 哭到喘不了气 此后再没敢去看它



评论(1)
热度(1)

© 温蒂和她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