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蒂和她的兔子

”爱写作文的小学生 文笔不行 故事很多 “
回忆总是美好的 但是很怕我会忘掉 想用文字留住所有被爱的证明 尽管结局不尽人意 我已尽我所能

正月初六的等待

我一直记得他是正月初六

因为我是六月初一 正好是对调

所以一直觉得我们天生一对


去年2021开年在餐厅兼职的时候 

特别希望他能来吃个饭 

让他见识见识我的服务

尤其是年后开门第一天情人节

还有正月初六他生日哈哈哈哈

盼了一天 又念了一天 没来 没来 唉


今年2022开年又来餐厅兼职

正月初六都没想起来他

他主动发消息问人多不多 说要来吃饭

我超开心 提醒让他早点来不然要排队

他带他妈妈过来 给我带了杯奶茶 

古茗的 还挺好喝的

我特意去他台位给他点菜

从兜里掏出给他挑的玩具偷偷给他

其实一开始只挑了两个 一个蜘蛛侠一个钢铁侠

后来又从玩具框里看到更好看的美队

就把美队顺过去又给了他


跨越了一年的时光

我和他 和过去 都开始和解

虽然我们之间不再有爱了

但我们依然有牵挂


PS:哎呀~ 

阿姨人真好

看见我俩认识还问我“你可不可以吃”

我说“不可以”

阿姨就说“那我就点两个人吃的啦”





评论

© 温蒂和她的兔子 | Powered by LOFTER